close

第二篇文就獻給沒有偶像包袱,編舞精彩,無冷場,看了心情超好的防彈少年團!!!

本來聽到這特殊的團體名字,真的對他們沒興趣呀 (T.T)

所以完全沒有去認識這個團體。。。

在寫這篇文的過程中..他們又要來台灣開演唱會了!!!(撒花)

不過前陣子在我的社群網站上看到一堆別人轉發的動圖,

都是一些超無俚頭沒形象的,

不然就是跟阿米有趣的互動,

所以稍微有了些興趣...

這團不飯太可惜了,

很後悔那麼晚才認識防彈,

現在每天熬夜看...

 

老實說剛開始看的時候有兩個感想,

1. 刀舞群+酷編舞

2. 長相...恩...(

 

看了Run 的MV跟現場,

因為歌實在太好聽了,於是又去聽了其他首,

可是因為不會韓文,加上平時聽歌只聽旋律,不了解RAP...

所以一開最喜歡Run 跟 I Need You

 

接下來說說我對各個團員的第一印象。

讓我不公平的從我的私心開始吧...
 
Jimin
第一印象:老實說對他沒有第一印象(對不起...)
喜歡過程:一周偶像的random dance 之後就覺得:哇~笑起來好可愛 ((花痴中
 
 
喜歡的點:笑的時候,畫眼線的時候,舞跳得很好,身材(這怎麼能不提!!!)
 
 
雖然他可能不是第一眼會飯上,可是現在真的超愛<3 
常常被團員嗆長的醜呢,連忙內也把他的外貌排最後一名...
不過他總是笑著面對
 
睡覺都好可愛
 
在No More Dreams 跟MAMA露腹肌後他的粉絲數大暴增了
在採訪中隊友還爆料說一開始其實很害羞,
不過後來會搭配著很撩人的表情去做
Jimin你要阿米們怎麼辦好...
 
而且他說過他的偶像是bigbang太陽,我也超愛太陽的solo歌(硬扯關係)
他們走的路線差不多耶(主唱+肌肉擔當)
 
偏心的再放一張
 
 
 
 
 
Jimin 最好的親故
 
第一印象:邊伯賢
 
 
喜歡過程:四次元,跟Jimin 的互動。其實我以前飯茶蛋,所以先知道V 才知道BTS的
喜歡的點:完全四次元,活在別的世界裡嗎?真的長得很帥,就算扮鬼臉搞怪還是一樣帥,對fans超好的
 
那樣的看著fan 的 ><
 
雖然不知道他的四次元少根筋是不是裝出來的,感覺是個很堅強的人呢...出道公開前V 是比其他人都要辛苦的努力著呀,
幸好最後防彈有7人!
V 的高顏質圈很多飯呢~
 
 
 
 
 
 
V&Jimin 互動
 
  
 
 
 
Jungkook
黃金忙內+團寵
第一印象:
在我剛開始追防彈時最喜歡的是他
原因很簡單,就是帥呀,唱歌又好聽
 
 
是過了一陣子慢慢了解整團以後才開始注意其他成員的
都是因為他太可愛了,
 
 
真的黃金忙內,什麼都行rap,唱歌,跳舞
難怪哥哥們那麼愛他...
 
 
 
 
今天就先停止在忙內line的介紹吧...
 
Bye bye~~
 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寶寶 Bao'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